墨兔

看,是刀

【Batfam】红头罩患了晕血症

    Summary:

    后来老蝙蝠把他绑回了庄园,给他注射了一打恐惧毒素的解毒剂,我敢说稻草人这回可把他害惨了。

    提姆耸耸肩。

    —

    红头罩患了晕血症。

    家里其他人直到第三天才得到消息,因为红罗宾是第一个赶到的,而红头罩威胁他如果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那么他这辈子都别想用上一台完好的咖啡机。

    当时的情况很严峻,第一目击者提姆·德雷克说,我从窗户翻进去以后发现大红倒在地上,还以为他死了所以上去摇他,结果他一睁眼当胸给了我一脚把我踹到了客厅另一边,还捂着眼睛大声吼你离我远点别过来,后来我才知道他反应那么大是因为我的制服是红色。

    迪克说,他的头罩也是红色。

    芭芭拉插话道,你以为他没晕吗,监控录像里可是清清楚楚。

    有趣,那后来呢?斯蒂芬问。

    后来老蝙蝠把他绑回了庄园,给他注射了一打恐惧毒素的解毒剂,我敢说稻草人这回可把他害惨了。

    提姆耸耸肩。

    —

    小翅膀你好点了吗?

    红头罩举起一只胳膊挡住眼睛,只要你别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夜翼咧嘴笑了,我身上没有红色,你知道的,放心睁眼吧。

    我已经好了,红头罩说,只是你吊在那里晃来晃去的样子蠢到让我不忍心看。

    —

    蝙蝠侠在红头罩的辖区里追捕罪犯。他们一前一后冲上房檐,蝙蝠侠射出钩索荡向高空,红头罩的动作突然顿了顿,目光锁死在空中某个不停下落、却并不存在的点上。

    集中注意力,蝙蝠侠的声音透过通讯线路响起。

    红头罩身子一震,跟着跃下房檐。

    你今天状态不佳。

    是啊老家伙,因为你在这儿影响我发挥。

    然后红头罩一个前滚翻平稳落地,一拳重重砸在罪犯头子的下巴上。

    —

    杰森少爷?阿尔弗雷德在他身后说,杰森少爷。

    他放下手中掺了水的面粉回头问,怎么了阿福?我缺了哪个步骤?

    老管家举举碟子,我希望您知道,我非常享受和您一起烹饪晚餐的过程,但恐怕一盘美味的小甜饼需要的是牛奶而并非醋。我猜您是想尝试一下新口味?

    他愣了愣,盯着那碟子好像它能开出花来,然后略显夸张地咧嘴笑道,是啊,想想他们吃到这盘饼的表情。

    —

    深夜,他喘息着猝然惊醒。

    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们。

    他扭过头,看见蝙蝠崽弓着背坐在房间角落的椅子里,表情在黑暗中模糊不清。

    告诉什么?他反问。

    罗宾猛地站起来,告诉他们你看到的都是什么!我也泡过拉萨路泉,我知道那是什么滋味,所有解毒剂在你身上都没用是吗?不管你在我们身上都看到了什么,它一定和你突然发作的晕血症有关系,你以前可不怕红色。

    于是他回想起最近看到的一幕幕:

    提姆满身是血,肚子被划开了个大口子,内脏混着血流了满地,还过来摇他的肩膀。

    迪克吊死在防火梯上,血从嘴里一点点滴下来。

    布鲁斯从高空坠落,砸在地上变成血肉模糊的一滩。

    他分不出牛奶和醋,因为在他眼里它们都是血红色。

    还有站在他面前的达米安,小孩脑袋凹下去很大一块,脑浆和血红红白白顺着脸颊流下来。

    仿佛全世界都是鲜血的颜色。

    格雷森让我告诉你明天晚上聚餐,来不来你随便,至于要不要告诉他们,你自己看着办。

    罗宾跃出窗户消失了。他对着空气嗤笑一声,小崽子,这种事情我可比你有经验。

    —

    第二天晚上他敲响韦恩宅的大门,门没锁,所以他直接走进大厅里。

    巨型音响里放着摇滚,布鲁斯不在,几个年轻人彻底玩疯了,见他进来爆发出一阵欢呼。

    你们看吧我就说他会来的!

    杰快来坐!家庭聚会加电影之夜是不是很激动!

    人齐啦!晚餐晚餐晚餐!!

    他向他们咧嘴一笑,面前是欢声笑语,眼睛里是尸山血海。

    —

    红头罩不晕血,一点都不。

——End——

评论(53)

热度(3463)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